Crane.

【艾沈】

又开了个脑洞,嘿嘿。
文渣,各位凑合看吧。

我叫艾伦,是一只哈士奇,虽然别人老说我们很二,但是我一点也不二(一脸认真)。
今天的我一如既往地趴在窝里等主人回来,下午,哦天哪我亲爱的主人回来的时候还带回来了一只猫,难道说我以后得和这只猫一起过?!艾伦趴在自己的窝里看着那只被自己主人抱在怀里只露出来头的猫。那猫被主人抱进了门就好奇地四处乱看。艾伦看到了猫又圆又亮的眼睛,眼睛好看,艾伦心里这么想着。
由于艾伦的毛色和他的小窝颜色对比异常明显,沈腾一眼望去就看到了艾伦,仔细看了看,哦,是只愚蠢的二哈,沈腾继续看着屋子四周。叫了一声然后从主人的怀里跳了出来。看了看沙发,然后就蹿了上去。伸个懒腰,舔舔爪子,抬爪擦擦脸,调整了一个舒服的姿势卧在了沙发上,闭上了眼。
主人看了看沈腾无奈地笑了笑,抓了一把狗粮放到了艾伦窝旁的小碗里,然后揉了揉艾伦的脑袋“以后你们俩得一起过咯,乖乖的,不要闹。”艾伦点了点头,轻轻叫了一声。“我要出去一会,好好待着。”主人轻轻拍了拍艾伦的头站起身来向门口走去,开了门,迈出一步,回头冲艾伦挥了挥手就出去了。
艾伦把头探出了窝,向着沙发上的猫看去,站了起来,抖了抖身上的毛,先去窝旁喝了水又吃了东西,然后向着沙发走去。艾伦把头搭在沙发上,一直盯着面前的猫看。
沈腾本来是快要睡着了,可是忽然有种怪怪的感觉,似乎是谁在跟前盯着自己,于是他睁开了眼睛,“喵!”刚睁开眼睛就看见了特大号艾伦的脸的沈腾一下子跳了起来,蹭蹭地往后退了好几步,警惕地盯着艾伦。
艾伦被沈腾这下给整懵了,歪头困惑地看着沈腾。沈腾眯起了眼睛也看着艾伦。
这一猫一狗互相盯了有十来分钟,终于,艾伦晃了晃脑袋,往前迈了一小步。
“你...你干啥?”沈腾又往后退了退,警惕脸看着艾伦。
艾伦咧着嘴,一脸无害笑,说“嘿嘿,你好,我就是想来和你打个招呼,那啥,我叫艾伦,你叫什么啊?”
听到这话沈腾松了口气,稍稍放松了警惕,“我叫沈腾。”
“喔,那你是什么猫啊?”艾伦继续问道。
这狗话真多,沈腾在心中已经对艾伦翻了无数个白眼了“折耳。”
艾伦一脸原来如此地点了点头, “那你知道我是什么狗嘛?”艾伦笑着对沈腾问道。
蠢爆了的“哈士奇。”当然哈士奇前面的形容词沈腾并没有说出来。
艾伦觉得沈腾好像很厉害的样子,自己都没说他竟然就知道我是什么狗。于是他用一种崇拜的目光看着沈腾。
沈腾被看的觉得别扭,挥了挥爪子,“那啥,我要休息,内谁,呃,艾...艾伦,你...你能不能别在这盯着我,怪别扭的。”
艾伦以为沈腾是嫌弃他,闷闷不乐地往自己的窝走了过去,趴下,闭眼,睡觉。
沈腾见艾伦到了窝里然后偷偷瞄了一眼在窝里睡觉的艾伦,咦我为啥觉得这二哈有点可爱呢?哦不这个想法太可怕了。沈腾晃晃脑袋停止了这个可怕的想法,又闭上了眼睛,睡着了。
过了会艾伦又睁开了眼睛,轻轻地走到沙发旁边,卧到了沙发跟前的地上。
“砰”

到了晚上主人回到家看见这俩的姿势:艾伦卧在地上沈腾躺在艾伦身上,忽然觉得眼睛有点痛,嘀咕了一句奇怪然后揉了揉眼睛进了卧室更衣睡觉了。

评论(4)

热度(1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