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rane.

【艾沈】同居三十题

看到这个觉得还不错,于是写了这个。应该会接着写×,大概都比较短,写的似乎是ooc了_(:3」∠)_,没办法,各位就这么看吧( -᷅_-᷄ )

①相拥入眠

沈腾窝在沙发里,正在盯着面前的电视看。旁边的艾伦正在拿着拖把拖着地。
艾伦拖完地,放好拖把走到了沙发旁边,轻轻戳了戳沈腾的身子“哥,不早了,该睡觉了哦。”
沈腾往后一缩,抬头看了一眼艾伦又继续看电视“我不睡。”
艾伦见沈腾这样无奈笑了笑,便拿起遥控器关了电视。
沈腾正看着高兴,忽然电视就黑了,气地一下子就蹦了起来“艾伦!”
艾伦一把抱住了沈腾,在他唇上轻轻啄了一下,抬手给他顺了顺毛“乖,去睡觉。”
沈腾脸一红,立马扭过头撇着嘴慢悠悠往卧室走去。
艾伦见他这样叹了口气,过去把他扛起来,送到卧室轻轻放在了床上。
沈腾立马钻进被窝里拿被子包住了自己。
艾伦脱了衣服也躺在床上,可是被子全在沈腾那里,艾伦就可怜巴巴的看着那团被子,拿手戳了戳那团。
沈腾冒出了一个头“干嘛!”
“哥...我没被子”艾伦可怜兮兮地指指自己光溜溜的上身,又指了指那团被子。
沈腾瞥见艾伦光溜溜的上身脸不禁又红了“大小伙怕啥冷嘛,我这一把老骨头才应该盖着这被子。”
艾伦眨了眨眼睛,使劲把被子拽了过来,沈腾也跟着被子滚了过来。艾伦抱住了沈腾,拿一只手整好了被子“哥,这样更暖和哦。”
艾伦紧紧抱着沈腾,沈腾本是想转过去,可艾伦这样抱着他根本就转不过去,只得闭了眼红着脸准备睡觉。
艾伦低头吻了吻沈腾的额头,轻声道“哥,晚安咯”
沈腾草草的“嗯”了几声,把头埋在艾伦胸膛上,腿搭在艾伦身上,打起了呼噜。

评论(4)

热度(1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