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rane.

【艾沈】同居三十题

似乎是ooc了,算了不管了×
挺短,凑合看×

同居三十题
②相隔两地的电话

“喂,伦儿?”
“哎哥,咋想起给我打电话了?想我了?”
“去你的吧,我还想着你待那边别回来呢。”
“唔...哥,我不能不回来啊,你想一想,我要是不回来,谁来给你幸(性)福。”
“...一边玩去,我跟你说你要是再说这个信不信我挂电话了!”
“哎哥别别别,大不了咱不聊这个话题了呗。”
“嗯这还差不多。”
“哥我跟你说哦,这儿有好多好吃的呢...”
“啧...大半夜讲这个故意的吧。”
“不,哥我不是那样的人。”
“是,你不是那样的人,你那样起来不是人。”
“...”
“咋的,一段时间没见都开不起玩笑了啊?”
“不是。”
“那你这...?”
“哦,我在想到时候我回去该怎样惩♂罚你。”
“...嘶,伦儿,咱有话好好说啊,别动不动就什么惩罚的...”
“嗯...哥你乖乖的我就不惩罚你了。”
“唉,行。”
“哥你还是这样招人稀罕。”
“一直都招人稀罕。”
“哥,你逮着个人就狠狠地损他啊。”
“为啥...还有我不一直都这样?×”
“嗯...不过哥你对我可得好点。”
“得得得,不说你,你这接近完美型好吧?”
“哎哥你说,突然被你这么一夸我咋还觉着别扭呢?”
“那不行我损损你?”
“哎,打住,哥你还是多夸夸我吧。”
“行行行,我尽量啊。”
“哥你这个尽量又让我不放心了。”
“不是...有时候我克制不住损人的欲望。”
“那我就让你克制住这种欲望。”
“...嘶咋感觉怪怪的。”
“不,哥你要相信我,你想象一下我纯真的眼神。”
—————蜜汁安静一分钟————
“哥...?”
“嗯嗯我在。”
“哥你刚咋不说话了?”
“我嫌弃你。”
“呜哥你竟然嫌弃我。”
“哦伦儿不哭,哥不是嫌弃你,就是有点不待见你。”
“有啥区别么QAQ”
“有啊,你看,首先,字不一样吧,然后这读音也不一样吧。”
“重点是意思差不多。”
——再次蜜汁安静一分钟——
“哥我跟你说,我在吃炸鸡。”
“伦儿你故意的。”
“不,哥,我是蓄谋已久的。”
“你小子...”
“哥我跟你说,我现在在喝白粥。”
“...”
“哥我跟你说,我现在在吃碳烤胡椒饼。”
“...”
“哥我跟你说,在现在在吃冰淇淋。”
“吃吃吃,你都这么胖了还吃。”
“...”
艾伦受到暴击×

沈腾瞥了一眼时间发现已经很晚了,想到艾伦在那边拍戏挺累的,还熬到这么晚,于是打算让他去睡觉。

“伦儿,不早了,去睡觉。”
“不嘛~”
“听话,快去睡觉,好好休息。”
“哥你不睡我就不睡。”
“...”
“你你你咋这么不懂事呢。”
“不是...哥你不在我身边我睡不着。”
“突然一下这么肉麻...”
“唔...”
——再一次蜜汁安静——
“哥?”
“呼....”
“哥?睡着了?”
“呼...”
“真睡着了?”
“...呼”
“哎,那哥,晚安了。”
“嘟....嘟...”

沈腾睁了一只眼瞅了眼逐渐暗下去的屏幕,勾了勾嘴角,“傻小子,晚安”

评论(3)

热度(2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