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rane.

【艾沈】同居三十题

今天突然发现了之前写了一大半没写完的文,于是写完了发上来,凑合看。

哦对了看到最后别打我(不你)

③大扫除
艾伦看着家里乱糟糟的也觉得不得劲,于是打算趁着周末好好收拾收拾,来个大扫除。

当沈腾知道艾伦这个想法的时候,其实他是拒绝的,他跟艾伦讲,他拒绝,是因为他觉得暂时没必要大扫除。

艾伦和他说,我觉得,咱们还是整理整理吧,看,除了经常碰的地方,那不咋动的地方都落灰了。

沈腾走到窗台前,伸手一抹,抬手看了看自己的手,一脸冷漠。

艾伦凑了过去也看了看,笑了出来,“哥你看我说的没错吧,所以咱还是好好收拾收拾屋子吧。”

沈腾沉吟不语,看了看自己的手,又看了看窗台,半晌才点了点头,走去卫生间洗手了。

艾伦等着沈腾洗完手,便去把他拉了过来,打算先一起整理屋子里的东西。

艾伦充满斗志地整理着东西,闲暇之余看了一眼他哥,果然不出所料,沈腾正慢悠悠的弄着东西,身子摇摇晃晃,似是随时要倒。

艾伦叹了口气,心想着就这么算了吧,自己弄自己的,腾哥这样...也催不动。

沈腾慢慢悠悠地收拾着面前的东西,一旁的艾伦已经快把整个屋子大致弄好了。

沈腾看了一眼艾伦,又看了看面前的东西,沉默不语。

艾伦无奈笑了笑,“要不...哥你去休息着?”

“不行,”沈腾一脸严肃“我怎么能让你一个人干活呢?”

“可是哥,你在这...我...不好收拾。”艾伦看着沈腾眨了眨眼睛。

沈腾脸一黑,“咋的,嫌弃我啊。”

艾伦连忙摆手说道,“没没没,哪敢呢。”

“这不得了。”沈腾一边说着话一边走到沙发旁,坐了下来,“那我坐着,你干活好吧。”

艾伦点了点头,又四处看了看,然后去拿了扫帚和簸箕开始扫地。

扫完地又去拿了拖把开始拖地,在艾伦拖地的时候,沈腾一直坐在沙发上指指点点。

“你看你看,这里没拖上。”
“哎哎哎,这儿还脏着呢,使点劲拖啊。”
“来来来,这里还没干净。”

终于,艾伦抬起头看着沈腾说道,“哥你咋不来...”

沈腾无辜地笑笑,说道“我倒是想干,你不让啊。”

艾伦想起了什么,懊悔地一拍脑袋,“我后悔了。”

沈腾眨了眨眼睛一脸不关我事地看着艾伦。艾伦盯着沈腾看了一会,叹了口气,又开始投入到大扫除里了。

地一拖完,艾伦便去拿了抹布,准备擦窗户附近的灰。走到窗户边,一低头就能看到窗台上较为明显的灰。叹了口气,一边擦着一边嘀咕,“咋整这么脏的...”

擦这一个窗台,艾伦就去洗了四次抹布,艾伦也被这窗台脏的程度给吓到了。于是停下动作开始思考这是怎么这么脏的。

窝在沙发里的沈腾一抬头看到艾伦呆呆地站在那,于是喊了一声:“伦儿!咋的,偷懒呢啊!”

艾伦被这声音一吓,回过神来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,又开始干活了。

————几个小时后————

“呼...终于完了...”艾伦笑着看着整洁了许多的屋子,伸了个懒腰。

睡着在沙发里头的沈腾也醒了过来,迷迷糊糊地坐了起来,眯缝着眼睛看了看周围,突然就清醒了。

“我去,这...这还是咱家么?”沈腾一脸不可思议地四处看,艾伦笑嘻嘻地走了过来,理了理沈腾有些乱的头发“当然是啊,我收拾了大半天呢,咋样,不错吧”艾伦一脸快夸我地看着沈腾。

沈腾点了点头,“不错不错。”

艾伦听到他哥夸了他,笑得像朵花,就那样傻傻地笑了一会之后,忽然意识到一点。“唉哥,似乎今天这活都是我干的啊。”

沈腾听到这话愣了愣,尴尬地摸了摸鼻子,然后一脸认真“咳...我做出了脑力劳动,这可比你累多了。”

艾伦一脸我才不信地看着沈腾。

“咳...这个房子该怎么整,我的脑中已经有了规划。”

“然后呢?”

“然后...你不不让我干么,然后我就窝沙发里看着么,然后看着看着就睡着了么,然后睡着睡着就忘了么...”沈腾无辜地眨了眨眼睛,仿佛这和自己没什么关系似的。

艾伦走过去把沈腾拦腰抱起,走向了卧室,还一边低下头蹭着沈腾的脸。

“哎哎伦儿你干啥!”沈腾挣扎了一会发现没用,于是乖乖的任了艾伦的动作。

进了卧室,艾伦把他哥放在了床上,随手解开了自己衣服上的扣子,扑了上去,手在沈腾身上不安分地游走,把头探到沈腾耳边,吹了口气,沙哑着嗓子说到,“哥,我今天干了一天的活,你得补偿一下我吧?”

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

不会码肉!别打我!

评论(4)

热度(1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